close

 


卡內基台中區的一位講師純華常常會伊一些佳文給我,


我特別喜歡這句話,


所以拿出來分享,


晚上看完我所有同事整月的報表後,


給每人寫了一封信,


看到同事認真的報表,


就可想到每個人認真工作的樣子,


我還特別節錄了Witty在報表寫的一句話:


“當你要別人照著你所想去做、去改變時,


請不要用攻擊、批評的方式,


而要給他關懷與溫暖“。


 


當然我們也有業務單位,


我們可能在開會檢討時說話犀利,


甚至可能面紅耳赤或當場飆淚,


但在會議結束時總是給對方一個擁抱,


出了會議廳回到工作崗位後繼續打拼,


說真話是為了能真正看到缺點並修正,


擁抱並向對方說“我愛你”是因為我們是共同的團隊,


所以彼此互相幫忙達成目標,


我們同事真的很棒!


 


我還有一位新同事,


Ivy去年航空密集班的學員Fanny


現在已成為我們很優秀的顧問,


除了熱心幫忙新人,


對其他資深同事也好細心關懷,


對學員更是熱情,


所以打從心裡就很欽佩她呢!


小小年紀就這麼棒!


相信誰跟她成為同事都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