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心     隨食    亦是禪




昨天真是好日子,


與我一位美麗的卡內基學姐去賞櫻,


小甘要我分享出來,


因為小甘無法來,


所以就將我們不小心走入了新社的世外桃源,


『又見一炊煙』,


剛開幕四個多月的靈山地氣,


與好友們分享。




這建築物好有德川家康的感覺!


好肅穆與寧靜,


裡面書籍全都是介紹弘一大師的,


聖嚴法師及六祖禪宗系列,


很有禪風。




這是外景,我被這景色迷住了,讚嘆不已,


天地有大美!




漫步在此樹林中,你覺得呢?


樹在跟你說話呢!


仔仔細細的聽喔!


而且要恭謹的傾聽!




這串風鈴吊在松木下,迎風輕輕響......




這樟木好香,旁邊細細的竹子,我好喜歡這樣的角落!


竹子是我很愛的植物,


因為祂中空,而且要我們隨時注意『節度』,


做人要虛心,要有節度。


好有智慧的說法。




這草好清脆,真的好翠綠與青嫩!



這花舖滿整面牆,小巧又可愛,讓人不忍不愛祂!




我與櫻花的對話最久,也照了好幾個角度,


因為怕把祂照醜了,


我和秀青研究了好幾個鏡頭,


這櫻花一定聽完我和秀青所有的對話,


因為我們在花下談祂談好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