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


心情很高興,


外面雖然又濕又冷,


但內心又暖又熱,


上午與我之前的一個同事,


還有一位我華航空服的學妹Peggy,


約在佛光山台北道場,


上回Angela從印度回來,


住在台大加護病房,


命在旦夕,


我去看她,


後來真的是奇蹟出現,


才兩個多月時間,


這次從印度回來,


看到Angela白裡透紅的肌膚,


我說:ㄣ!這次妳看來好極了,很健康!


 


我們一起到十四樓如來殿禮佛,


我買了幾本書,


然後到十樓滴水坊用餐,


滴水坊是Angela出家前我們約會的地方,


美術館正展覽和闐玉雕的菩薩像,


這些幾萬幾億年的玉石,


今日真的與我們有緣了,


會雕出那麼莊嚴的佛菩薩像,


是因為佛菩薩早已入住石頭中,


正待因緣聚合,


雕刻師傅於是發現了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