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才在夢裡夢到雪精靈,


際遇就是這麼妙,


夢裡的世界總讓我夢想成真,


只是就像莊子夢蝴蝶般,


是莊子夢到蝴蝶,


或是蝴蝶夢到莊子呢?


我想因為他們都有相同的夢吧!


所以在夢中遇見了。



『遇』這個字好美!


美在祂可遇不可求,


因為早一步你遇不到,


晚一步你也遇不到,


『遇』其實就是剛剛好。



雪精靈是那麼小巧可愛,


像八方雲朵的花散開般飛舞,


每一邊並岔出許多小細枝,


好可愛的在臉龐停留一下下後,


就與我融合為一了,


飄落在我手掌上的雪精靈,


也許只是三四秒,


而那種輕輕的感動,


烙印在我心中,


生生世世也忘不了。


 


祂來自於雪國,


雪國是個純白的世界,


祂總是選擇適當的時機來到人間,


與有緣人相遇,


想遇到祂的人不容易,


因為雪精靈說:


這也要有幾世的因緣,


有些地區即使一生一世,


甚至生生世世……


也遇不到一次雪精靈,


所以當我再一次與雪精靈相遇時,


感動的留下了感激的淚水,


真的好美的雪精靈!


我今年再一次與你在雪國相遇了,


而你選擇的那個時間,


也正好是我選擇了你下凡間的時間,


那種選擇是不選而選,


簡直神奇透了!



我知道!


你是充滿著靈性的,


就像現在的我……..


否則……..


我們如何遇得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