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莉要將昨日的時空定格,


並將此喜悅、成就與能量與世界分享。





愛爾聯合飛行團隊的尾牙,


日子是黑幼 龍 老師選的,


這個日子選的真好!


黑老師是我在事業穩定中遇到的老師,


也不知為什麼,


黑老師說話的語調與樣子,


就是深深的會打動我,


說話真的就是要這樣。




佩莉與 劉 老師及師母合照,我跟 劉 老師學易六年多了,


碰到好的老師就是好好跟隨, 劉 老師和師母也是佩莉的貴賓,


尤其是師母,她是佩莉見過最典雅的女人,說話聲音很好聽!




昨天的三件事讓我興奮的睡不著,


第一件事是黑幼 龍 老師、 劉 君 祖 老師與 林顯宗 老師來參加愛爾的尾牙,


第二件事是國民黨大勝,


第三件事就是愛爾聯合飛行團隊的尾牙正好是選在 一月十二日 。


所以昨天的日子令我ㄧ輩子忘不了。




佩莉的啟 蒙 老師林顯宗,也是三位老師中最年輕的,


真的好 高興 老師帶著師母、嘉堡及他的大公子來參加尾牙,


而且師母當場報名了黑老師今年三月的總經理班,


所以快變成我學妹喽!




看看這張照片,真的好珍貴ㄛ!哈哈,每個老師都知道佩莉愛照相!




我們這一桌,還包括了補教協會張浩然、薛祕書與 姜 先生,


在補教業,他們幫了佩莉十年,真的好感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