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要看帥哥與美女,我想這輩子到目前為止,


IVY可以很驕傲的說:我接觸的最多!


從我進入航空公司至今,


現在的工作是教學,


每一期的航空密集班總是期待的想認識新面孔。


 


我不得不讚嘆天地造物的神奇!


當我上課時總是被那一張張漂亮的臉孔吸引著!


今日下課時我大女兒到公司等我,


我們一起去吃日本料理,


然後我們再到西雅圖喝咖啡,


我跟我女兒說:我很欣賞漂亮的女生,妳不覺得女孩的面容真的好精緻嗎?


好像被精雕細琢出來的。


我女兒常常對我說:今日我在妳公司看到哪個大姐姐ㄚ,她好漂亮!


而且每次去她都好仔細的去觀察那些大姐姐。


我的密集班伙伴們,真的是集美麗之大成。


不要說男人,


連我這個已不惑之年的Ivy都會被那群小女生吸引呢!


 


常常有人評論我是外貌協會的,


所以建議我組織一個“內臟協會”,然後把臟的“月部”拿掉,


就變成“內藏協會”了。


這個建議不錯,


因為必須要有好的內藏『氣質』,


才能顯現外在的質感,


就像航空公司的面試般,


長榮的主考官當中有面相師,


華航的主考官當中有心理師,


然不管是面相師或心理師,


其實主考官要看的就是一個人“隱而顯”的特質,


 


人是透明的這件事是真的,


所以不需極力辯解,


所有的狀況從一個人的肢體語言、形體、神情、走路、說話、眼神早已一目了然了。


這哪是整形醫師整的出來的?


不管是“外貌協會”或“內藏協會”,


我想是一體兩面,等無差別。


Ivy的一群航空伙伴們,


真的是三世修來的好面容,


看到她們,


內心只有種感覺:就是讚歎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