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彰的節目很多是在晚上,


他那帶點磁性與感性的聲音,


撫慰了許多夜歸的人ㄦ。


 


理彰是我黑幼龍總經理班的同學,


也是台中全國廣播電台FM106.1的副總經理,


今天佩莉很榮幸的受邀成為他的貴賓。


 


這個節目『親愛的,我把夜點亮了』在半夜十二點整播放,


我們今日聊的是航空業,


理彰在大學畢業時也考過新航到第三關。


 


還好他會帶,


否則佩莉第一次上那麼正式的廣播節目還是頭一回。


 


錄完節目後我們還聊了一會ㄦ,


我很好奇的問理彰怎麼還未結婚?


佩莉一直都很皮的,換我變主持人喽!


『喜歡問人一針見血,哈


理彰回答:去年上總經理班前剛結束一段戀情。


我問:你是如何療傷止痛的?多久時間回復?


他回答:有一段時間吧!所以那段時間叫“失戀男”,


 


『真是不錯的名詞耶!』


 


又說:當時約有兩個月的時間吧!當時主持節目喜歡放一些悲傷的歌曲,


一方面也藉此撫慰自己的心靈,後來有許多聽眾反應覺得理彰這位主持人


變的更有深度更感性呢!然後給他很大的加油與鼓勵!


 


『可見失戀可以增加對生命的感受力。』


 


我又問:那你現在完全走出來了嗎?


他回答:嗯,走出來了,只是現在每天都很忙,也沒時間交女朋友。


 


講到“失戀”這件事,


我們每個人一生也許要碰到好幾回,


然ㄦ這也是人生很美的過程與成長,


佩莉第一次失戀是在大三時,


當時整整醉了兩個多月…..


 


有人會問:失戀怎麼辦?


我只能說:自己看著辦!


因為一定可以走過的。


的確沒錯,失戀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多失幾次戀,反而訓練自己更堅強。


而且不是屬於自己的,


就讓彼此自由不是更好。


 


佩莉從大三到現在喝酒從來沒醉過,


很多人問我是不是不再喝了?


我說:當然還是會喝,只是酒這種東西已經很難讓我醉了,


因為那兩個月的喝酒功夫早已練就了我一身好酒量,


開玩笑!兩個月耶!


每一天都再破自己的紀錄,


當然這個方法不好,所以請不要學我,


然而,


現在的我,


不輕意與人喝酒的,


我有我的原則也有我的喝酒哲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