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佩莉非常幸運被秀青推薦給台中卡內基副總信憲,


讓我今年可以成為卡內基一年一次黑老師親自授課的總經理班學長助教,


所以感恩秀青與廖副總喽!


 



 


第一天下課,其實黑老師應該很累了,因為已講了整整八小時的課,


也站了一整天,但我們一群他的寶貝學生還是不放過他,


所以秀青和我於第一天下課後就載黑老師去中山招待所。


 



 


這次出席人數將近二十名,有些人因為去大陸,


所以未能出席,不過我們也為我們的伙伴傳達消息,


我們那一班的感情特別好,因為每個人都是認真的執行者,


在一起的時光不用講太多,就能彼此瞭解,


雖然各個行業都不同,但是都是一群為社會付出的可愛經理人。


 



 


我們也每人以兩分鐘半的時間簡短報告這一年來的收穫與成就,


黑老師注意聆聽我們的分享,更給予鼓勵與讚美,


黑老師總給人溫暖與穩重的感覺,


所以他也是我們全體學員心中的偶像與學習對象。


 



 


我們與黑老師照了許多相,佩莉最愛照相,


不過這次忘了帶照相機,所以跟我的家人逸仁借,


這次所有的照片就好好感謝逸仁的照相機喽!


它可是所有珍貴相片的幕後大功臣。


 



 


與黑老師這麼成功與謙虛的長者學習,


我想未來我們這一群好伙伴也一定會在各行各業很成功的,


晚宴已散,但是分享一年的穫得,真是字句珠璣,


我會永遠記在心裡的,有這樣的老師帶領我們,更是幸福ㄛ!


 


PS:要看更多晚宴照片,請到“部落格相簿”那欄下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