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中國的疆土再擴大.....


將地球的愛延伸到無際....


 


台灣人是不是中國人?當然是!


這是無庸置疑的,


因為我們都承認自己是炎黃子孫,


既然如此,地名只是區域名稱罷了。


 


我可以說我來自黑龍江,


我也可以說我來是青海或雲南。


我更可以說我來自台灣。


 


我來自哪裡重要嗎?


既然同文同種有什麼好計較的?


我們希望我們的子孫是小鼻子小眼睛嗎?


還是有央央大國之風範?


而以世界為一家?


自家都無法合,


我們讀的『禮運大同』篇是讀到背脊了嗎?


 


讀聖賢書,所為何事?


該重修四書五經的是那些政客吧!


他們比我們的小孩還不如!


 


台灣島本來是個美麗的寶島,


然卻被政黨撕裂了,


國民黨或民進黨如果有種的話,


何不學學台商到中國大陸組政黨,


學商人作生意一樣去好好經營這個偉大的百年事業。


順便照顧一下我們在大陸的台商,


這樣才叫愛人民嘛!


多為那些真正為民生創造機會的人服務。


 


沒有民生,哪來民權與民主?


我們要感謝的是王永慶,


他讓多少家庭可以安穩?


不只如此,


他讓全世界都對台灣刮目相看;


我們要感謝張忠謀,


他讓全世界頂尖的高科技,


用到我們的晶圓,


讓台灣揚名海外。


我們要感謝郭台銘,


他讓鴻海企業橫跨歐美與大陸,


讓世人對他的經營韜略,


心中敬畏之。


 


而那些政客?


他們貢獻了什麼?


整天搞族群!


只在小小的島嶼搞!


不知台灣已經千創百孔了嗎?


貪了那麼多的民脂民膏,


將血汗錢拿來充當國際凱子,如同撒大海!


讓台灣這幾年的進步倒退別國十幾年。


誰還會有興趣來台觀光ㄚ?


族群有什麼好搞的?


我們本來就是一家人,


吵什麼吵?


 


中國人就是中國人,


這有必要解釋嗎?


讓兩黨回歸大中華,


為更多的華夏人民服務,


你們的眼光可以看遠嗎?


你們的胸襟可以放大嗎?


 


讓人民自由選擇住哪裡ㄚ!


如果真有競爭力,


還怕人民唾棄嗎?


學學別國領導人講話的修養好嗎?


不會說話起碼多觀摩ㄚ!


領導人一言九鼎、一諾千金,


不是像你們那樣的撕吼!


你們不覺得自己得了嚴重的躁鬱症了嗎?


好好看看電視中自己的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