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棵愛爾的迎賓樹可是我們的鎮店之寶呢!


三年多前請花店送來時,


只有七株葉子,


現在呢?已經三十幾株了呢!


花店的老闆偶而會來,


看到這棵金錢樹總會讚嘆!


奇怪了內!?


『這棟大樓的樹很多是跟我們家買的,


怎麼他們總抱怨樹不到一年就發黃,要不就枯萎,要不就死掉?


只有妳們家的樹已三年多了,還這麼脆綠!


而且常常看到在發新芽呢!』


 


是ㄚ!其實每次看到她長新芽,我都好高興!


這幾個月都是雁棻在照顧,


棻棻是我密集班的伙伴,


因棻棻知道我對花草樹木的重視,


Ivy特別交代要好好照顧ㄛ!


結果在她照顧後的一個多月,


樹又發了三株新芽,


棻棻真的帶給愛爾很多的幸運。


這可是那棵迎賓樹跟我說的呢!


 


每天佩莉只要有上班的日子,


一進辦公室一定先跟她打招呼,


然後與她聊聊天,


問她是否有事告訴我?


 


葉子終年都是脆綠的,


果真有黃葉一兩片,我就走近身邊,


問問怎麼了?


公司很多事她都瞭若執掌,


她會告訴我:


同事都很愛她,


也會告訴我:


最近誰誰誰心情不好,


或者:


有哪幾盞燈是壞的要快點修!


或者:


要我必須主動去關心某人等等…..


 


公司若幾乎要有人員變動或政策上必須調整之前,


她會突然整株枯黃,


於是我總是經過她身邊,


用半濕的面紙將她的葉子擦的亮晶晶。


然後在與她相處的這段時間,


她會告訴我許多事。


 


她真的幫我解除了許多危機,


也幫助我的同仁們身體健康,


佩莉很少看到同事因為生病請假,


她也幫助航空伙伴們快快樂樂的實現夢想。


 


這棵樹當時買來時只有兩千元『含花瓶』,


然她現在價值連城,


她除了是愛爾最忠心的管理員『因為我們都下班後她還總是在』,


也是愛爾所有同事們最好的朋友,


下次如果你也來愛爾,


進門時,


記得與她打招呼與說說話ㄛ!


她可是我們這裡最棒的迎賓樹!


 


看到健康與脆綠的她,


就代表愛爾充滿朝氣的所有伙伴,


因為我們呼吸著同樣的空氣,


我們在同樣的環境中工作,


我們的喜怒哀樂,


我們的成就,


她完全知道ㄛ!


 


 


這樣的一棵樹,


值得你認識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