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兩岸四地第四屆易學論文發表會,


維持兩天,


參加人數約三百名,


來自台灣、香港、澳門、新加坡與大陸各地,


易學博大精深,所以分出好多支流,


有陰陽術數的、有五行八卦的、有姓名學風水學、有義理派的、


有奇門遁甲的、當然也有邪門歪道的,


真像金庸小說裡的武林大會,各門各派都有,


而人的相貌也因為你長期鑽研某方面而有那樣的相才,


佩莉這次看到許多奇人異士,


可真大開眼界,


凡事攝受要廣,但是修身養性才是易學的最高境界,也是最基本功夫,


佛魔同一體,本是同根生,


自淨其意,才能自天佑之,吉無不利。


 



河南安陽中原賓館的安陽大會堂,佩莉一早起床,陽光已經很燦爛了ㄛ!



站遠一點再照一次,這次的相都是我媽咪幫我拍的。



到會場沒多久碰到劉老師,我們是第一到的團體呢!劉老師一直都是準時的,跟我有拚ㄛ!



後面是大人物的坐位,當然有劉老師與邱雲斌學長的位置。



我當我們這團的照相師工作人員。



幫劉老師照相。




開始發表論文了,會場人數將近三百人,從兩岸四地來。




前面來了大陸的官方記者。





此位為黑龍江來的張祕先生,他的論文是易經與姓名學,講得很不錯,


是個有學問的人,會後跟他聊一聊我的姓名。





大會現場,有人埋頭看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