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遍了大江南北,我最愛的是“台灣”。


 


請不要停止創造自己的人生,朋友之間的一通問候與書信,可以創造更長遠的友誼;同事之間的關懷,可以創造公司更多的凝聚力;親情之間的經營,可以讓彼此更窩心,畢竟走遍大江南北,家還是最溫暖的地方;夫妻之間的創造,可以讓愛情維持更長久,所以心不能死,找機會為自己創造更有趣的人生。


 


創造是生命前進的元素之一,像我在航空領域工作了十八年了,會有人問我:妳從來沒有職業倦怠症嗎?要我誠實的回答的話,當然有啊!有時還真的是很煩呢!但是生命有趣的地方就是,我們可以隨時隨地創造我們想要轉戾的點,因為待在“煩裡”也待不了多久啊!待在煩裡待太久,也會覺得更煩啊!所以煩再加上更煩,我們的“創造”就出來了。


 


我天生就不是能幹型,性情溫和,不像會做事業的那類型,只是生命的學習之旅上不小心踏上了經營之路,所以三十初頭就開始經營事業了,而經營這件事其實是個不歸路,到最後已不是賺不賺錢的問題,是學會“承擔”,是一種社會責任與對這個環境的愛,結果在六千多個日子中,幾乎無法休息的一直做下去。


 


在我ㄧ生中也碰到了許多挫折,好幾次快過不去時,朋友成了我最好的貴人,我的人生中出現了許多貴人,這些好朋友讓我“創造”了我的事業,與一起走過困難的時代,尤其是在我身邊最親近的同事,一路上是我的伙伴,人生旅程中少了朋友,我們的事業一點意義也沒有。


 


 


好好記住這個公式ㄛ!


 


創造+創造+創造+………你覺得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