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96    

 

維修工程師的養成~輔導與建議~愛爾航空培訓機構 Linda 老師


說到航空業,大家都聽過機師、空服員和地勤人員,說到飛機修護人員,大部分的人都是比較陌生的,我常透過call out的方式讓更多人了解這領域的工作及如何進入航空領域,當然接到我電話的人,總是有很多的疑慮,聽說那個門檻很高,聽說那個要證照,聽說那個要英文能力要非常好等等…….,其實只要28歲以下,大專學歷,理工科系畢業,男生服完兵役就符合資格了,完全不需要航空系或者相關工作經驗喔!

每當有同學來到愛爾航空諮詢維修工程師的工作內容時,我會用我最誠懇的態度來面對這些學生,來到這裡的人,不外乎是待業人士、在校生、退役軍人或者是想要轉換跑道的人,尤其是剛退役的同學往往不知道自己要做甚麼?對未來比較迷惘,而我只有一個信念,就是你們來到這裡一定要收穫滿滿,一定要幫助你們找到好工作,你們了解這領域的工作後,便會多了一個就業的機會,倘若有緣成為我們的學員,我們一定盡心盡力輔導你們進入航空業,成為一位專業的飛機修護工程師,且工作收入穩定,一輩子不用害怕失業。

為甚麼我會這麼說呢?畢竟我從事這份工作十餘年了,我輔導過的學生在航空業很多人都從學生升格為父親或是管理職,他們待在航空業都是相當穩定的,而看見他們有如此的成就,真的很替他們開心,其中我有一位學生,他目前才28歲,二專畢業後,來到愛爾進修而順利進入到航空領域,從事飛機維修工程師的工作,經過多年的努力,他的年薪已超越百萬,這讓我相當佩服,真是年輕有為,一直到現在我們都保有聯絡呢!

目前航空業持續招募維修工程師,如果你對航空維修工程師有極大的熱忱興趣或是還對未來迷惘,不知該選何種工作?歡迎來到愛爾航空免費諮詢,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只要下定決心,堅持到底,成功就在不遠處等你喔!拿起你的電話,來諮詢吧!


愛爾航空培訓機構 維修工程師顧問 Linda

預約專線: 02-27235101(下午1:00~9:00)
維修粉絲團互動區:https://www.facebook.com/maintenanc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