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7706189_o  

 

這次愛爾的學生幾乎都考上了各大航空公司了,
有華航、海航與阿聯酋,尤其華航與海航最多,
Candy 是我三十年一位很好的朋友張醫師很疼愛的可愛女生,
從小牙齒都是給張醫師看的,
張醫師有天跟我說:我要介紹給妳ㄧ位很棒的學生,妳幫我指點指點喔,因為她想考空服。我回答:好喔!

於是我們在愛爾見面。
其實第一次面試Candy 時,就知道她一定會上,因為她接我第一次變化球就接的很漂亮,一點就通,好聰慧喔!
果然,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就考上了,
真的好優喔~
目前選海航,將於10月受訓。

謝謝Candy 送給我這樣珍貴的香水,
我好珍惜,也好感動,
愛爾有好幾位學生這次破冰到海航飛,
彼此也可以互相照顧。

記得以後也要常回來鼓勵學弟妹喔!
謝謝妳,Dear Candy, 美麗又可愛的天使。

I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