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343252_o  

這個時代是個遽變的時代,如果您的產業已到了落日黃昏,那麼不要再溫水煮青蛙了,趕快培養自己的實力,跳到一個有前景的行業。我鼓勵朋友們不要躲在舒適圈裡不動,山洞盡頭的黑暗是最黑暗的,然山洞盡頭後的第一道署光也是最亮的,若你沒有通過黑暗的話,就不會看到署光。

 

我經營公司20年,今年11月前是我最黑暗的一年,陪著我度過最黑暗期的有我華航長官的支持,有學校教授的鼓勵,有合夥人的幫助,有願意留下來的同事一起共患難,有家人朋友資金的協助讓我再一次創業,有一群學生繼續支持我~這些種種,給了我很大的勇氣,是的,我今年50歲,我要再創業一次,這次除了航空培訓業外,我要建構一個跨領域的科技平台。

 

親愛的朋友們,不管過去的你如何?不要再緬懷過去,讓我們前瞻未來,過去的事無法更改,卻是我們最棒的老師。能承認自己失敗需要極大的勇氣,對於毀譽,不要太在意,因為了解與支持你的人不需要你去解釋,不了解你的人,更不需要花費唇舌去解釋,因為我們知道我們終究會完成我們的夢想。

 

未來,『小愛的會館』是一個圓夢的平台,讓想賺錢的賺得到錢、想健康的都能擁有健康、想圓夢的都可以圓夢,歡迎朋友們來會館體驗不同的故事,將歡樂與財富一起帶進來。我在台大EMBA, 清華EMBA與東海EMBA,聽到了許多感動的創業故事,讀EMBA 本來就是要創業的,台灣的創業家都已漸漸老朽,我最擔心的是沒有年輕的創業家、沒有新產業的創造者、因此,我在這要扭轉這個時代,我要改變這個世界,我要讓這個世界更美好,讓我們用創業家的精神度過每一天。

 

孟子說:生於憂患,死於安樂!朋友們,讓我們以創業家的精神將台灣的企業推向全球,讓我們真正的將自己視為『地球人』、『國際人』、『世界人』。如果你35歲以下,歡迎您加入航空產業。

 

l 空服員的培訓

l 地勤的培訓

l 民航飛行員的培訓

l 飛機維修工程師的培訓

l 多益認證課程

 

請您親自來體驗喔,我們也想聽聽您的故事與夢想,我們希望與您面對面: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410號11樓(捷運板南線永春站2號出口 共構大樓)

 

1108342352_o  

如果你35歲以上,想提升自己品牌或升級產業,我也邀請你能進入品牌的世界,培養台灣的第二代企業家,我們是國際人ViP品牌顧問集團/國際人ViP品牌領袖學院,讓您充份感受大師級的沙龍雰圍。

 

l 領袖教育

l 法國巴黎品牌領袖班

l 富六代策略

l 客制企業內訓

l 全渠道戰略

l 品牌長CBO培訓

l 品牌O2O策略

l 名人媒體出版

請email 至:ivy-lin@air-aviation.com.tw 林佩莉 亞太區大使

 

林佩莉 愛爾航空培訓機構 / 清華EMBA / 國際人ViP品牌領袖學院

台北市信義區 忠孝東路5段410號11樓

電話:02-27235-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