俐尹畢業於銘傳大學數位媒體設計,


下個月十月初就要去華航報到了。


 


像不像走進歷史畫冊裡的古典美人集裡呢?


Ivy很欣賞紅樓夢裡的十二金釵ㄦ,


還有中國四大美女圖,


俐尹就有這種古典ㄦ味道,


愛爾有四人幫,


這四人幫就是彥芳,瑩風,佩鈺與俐尹,


俐尹是佩鈺介紹來愛爾的,


第一次見面就好像很熟悉呢!


俐尹還特別說: Ivy, 我走一次路給妳看看?看我這樣走路可以嗎?


真是超可愛與純真的女孩ㄛ!


所以謝謝Iva喽!


因此這些寶貝們也叫 Ivy 我“媽咪”,


我媽咪的稱號就是這樣來的。


 


這愛爾四人幫除了在愛爾成為很好的伙伴外,


也都全部考上了航空公司,


佩鈺在國泰航空、


彥芳在阿酋航空、


瑩風在國泰航空、


俐尹在中華航空,


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


有一群互相陪伴的伙伴,


真的好幸福!


Ivy 在打這篇文章時也感到好幸福!


今日是颱風休假日,


所以Ivy正好寫文章想念妳們喽!


我愛妳們!


 


記得換上制服時要寄給 Ivy 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