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自己最棒的禮物。


有人睡前數羊是為了好睡,


而佩莉是用這樣的方法,


你也可以試試看ㄛ!


而且這樣做保證你不會失眠,


起床後也會很有能量呢!


 


從頭感謝下來或由下往上感謝都可以,


用掃描的方式會比較好記憶,


有一些相對的想法、習性常常會導致我們生病,


人本來是健康與柔軟的,


生病是因為我們的能量場有缺口,


導至俗稱的“風邪”、“細菌”或“病毒”有機可乘。


 


我在睡前會感恩我的身體:


感謝我的腦袋,讓我思考與記憶了一天,


感謝我的頭髮保護我的腦子並讓我變得更美麗,


感謝我的眼睛,讓我看到了這個世界的種種還有我身邊所愛的人,


感謝我的鼻子讓我呼吸及聞到各式各樣的氣味,


感謝我的嘴巴讓我可以選擇自由的說話與吃我想吃的東西,


感謝我的耳朵讓我聽見世界的聲音與美妙的音樂,


感謝我有一張漂亮的臉讓我可以面對人群,


 


感謝我的喉嚨,讓我可以吞下東西與發出美妙的聲音與歌聲,


感謝我的肺讓我可以呼吸氧氣並排出二氧化碳,讓我的血液充滿了生命,


感謝我的心臟24小時不停歇的工作,像pump一樣,


感謝我的肝臟幫我代謝與解毒,


感謝我的胃,十二指腸幫我消化,


感謝我的脾,幫住我的免疫功能與儲存好的血球,


感謝我的腎臟,當我的過濾器,


感謝我的胰臟,幫我分泌消化脢,


感謝我的小腸,幫我吸收養分和水分,


感謝我的大腸,幫我再一次吸收與分解廢物,


感謝我的膀胱,當我的水庫,


感謝我的子宮與卵巢,那是孕育生命的搖籃,


感謝我的“菊花”,讓我解放多餘的廢氣物,


 


感謝我的手臂與雙手讓我可以拿東西、寫字、打電腦與吃飯穿衣,可以抱抱我愛的人….


感謝我的大腿、小腿與腳趾,讓我走、或跑、或站了一天,讓我可以自由移動,


感謝我的皮膚保護我的肉與身體器官,


感謝我的肉讓我的身形更美麗,


感謝我全身的骨頭長的那麼好與堅固,讓我可以直立於天地之間,


感謝我的神經傳導並連繫我每個訊息,


感謝血液滋養了我的身體機能,


感謝我身上所有的細胞,


……..


 


感謝時記得要觀想祂的位置與樣子ㄛ!


如果這時祂有什麼話想跟你表達,


祂會很仔細的告訴你的,


每當在我感謝的路程中,


我已睡沉了,


隔天也忘了感謝到哪裡?


不過沒關係,


明天你可以從另一邊開始感謝,


原則上祂們不會吃醋也不會打架,


雖然有時候當我感謝到心臟時,


已經快昏睡了,


有時下一個肝臟會突然提醒你:


佩莉,妳還沒講到我呢!


但是我會這樣說:ㄣ!感謝你了,心肝寶貝…….


然後也就真的不醒人事了。


 


好好的感謝那些每天為你工作的小天使ㄛ!


你看祂們分工的多精細!


一點也用不著你操心,


不管你是醒著或睡著,


總是護衛著你,


從來沒有罷工過,


所以不要給祂們垃圾食物!


不要給祂們喝髒的水!


不要過度使用祂們!


 


看完了要有執行力!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