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一一回信,


Ivy在這兒一起感謝朋友對我父親的關心,


已將我老爸從台東轉診至台北。


 


這漫漫的十幾天日子裡,


對我好像漫漫的長夜與黑暗的隧道,


二十三日東台灣天空陰霾,也下起了雨,


我陪著老爸坐119,


沿途的救護聲喔伊喔伊呼嘯過整個東山線與蘇花海岸線,


震得我左腦也欲裂,


七個多小時的車程,


119只花了三小時又五十分,


生命與時間在賽跑,


而我吐到腸子都淨空了!


我老爸的不舒服更可想而知了!


 


我從來沒有與死亡這麼接近過,


更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將如何離開人世間?


我與我老爸之間有三十幾年的空白,


但我的生命是老爸給的,


我們的命運也緊緊的相連在一起。


這幾天在生死邊緣交關中,


讓四十多歲已屆中年的我有更深的轉化與領悟,


相信所有的疾病都是良善的,


疾病不是為了擊垮我們,


祂也許帶來了一份更大的禮物與智慧,


從疾病裡我看到了慈悲與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