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佩莉好不容易將我的長官與老師們聚在一起,


所以是很成功與開心的一天,


黑幼龍老師在寧波,


所以無法來參加佩莉的謝師宴。


文彬大哥正好也無法前來餐聚。



這張全家福真的是非常珍貴的照片。



佩莉一生會這麼成功,


我背後有許多長官的支持與鼓勵,


也伴隨著我經過許多風雨巔跛的日子,


所以若沒有這些長官與老師的支持,


我想我今日也不會有這樣的成就並保持謙虛的人生態度。



Richard 與我的唯識老師林顯宗。




Ivy 與我的長官們。




Ivy 與劉君祖老師及師母。




佩莉的易學老師劉君祖與 Richard。




Ivy 與林顯宗老師及師母。



劉君祖老師與前民航局長張國政先生。




張董事長、劉老師與佩莉。




佩莉、林顯宗老師與張董事長。




Ivy 與中華技術大學的孫永慶董事長。




Richard 與孫董事長。




佩莉在這謝謝所有親愛的長官與老師們永遠的支持與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