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因為時間不能重新來過,


所以不能輕言放棄。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我也會選擇空服員這條路,


在我的骨子裡,


我覺得我可以是那個千中選一,


因為我美麗、有氣質、會英日語,


所以這輩子我輸不起,


而我也從不認為我會輸,


所以後來我贏了!


我贏得了敗不餒,


但更學會了勝不驕,


我克服了空服員被人只認為是個花瓶,


更證明了空服員除了美麗的外表,


還有自信的內涵,與從眼神散發出的智慧。


 


我是曾經當過空服員的業務經理,


教育訓練部經理,


然後是一家公司的總經理,


然後是創辦人,


然後是一個老師,


然後我更知道“空服員”這個歷練,


將會帶領我到更寬闊的領域,


我更知道“空服員”這個歷練,


將會是我這一輩子最最最光榮的戰績,


不管未來我在任何的領域擔任任何的角色,


航空公司訓練“空服員”這個嚴厲的過程,


永遠是我的競爭優勢。


 


若時間能重來,


我一定一定還是要考空服員,


只為了證明我是那個千中選一,


誰叫我有個拗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