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y"學妹".....


謝師宴那天真的是超開心超開心的啦.....


其實早在一、兩個禮拜前我跟育松、佳琪和凱傑就開始在討論謝師宴要去哪辦.....


我們甚麼山珍海味、飛禽走獸、雞鴨魚肉都想過了......但卻一直都沒有較合適的共識......


直到那天............


 學妹您提到---「夜店OK啊!...有Beer更好!!」---這一句話....讓整件事情有了驚人的突破.....


「那就金色三麥啦!!」育松幾乎不假思索的說....這也是我們其他四個學員共同的答案.....


當天除了餐廳餐點好吃.....啤酒好喝.....Ivy&Sophia好美.....教官好帥......電視好巧(介紹灣流私


 人飛機)之外.......最重要的是.....我們的好同學也是我的好兄弟─凱傑即將於下個月"飛"出去了!!


 我衷心地祝福他---一路"逆"風---因為....唯有逆風...才能起飛與降落.....也唯有強大的逆風...才能


有穩健的起飛與降落.....!!凱傑.....到了那兒記得要跟黑人homestay好好相處啊.....記得不要給


他們吃黑巧克力啊.....不然你會害他們一直咬到手指.....!!這樣我想你在他們家的日子應該也不會


 太好過........要買白的啦.....!!不管怎樣啦.....凡事"不要慌"就對了啦.......!!(本班班訓!!請切記!!)


 加油啊.....有空把cessna 172飛回來吧.....這樣Ivy"學妹"每天就有專機可以上下班了.....!!


對了!學妹啊....!!有句話我放在心裡已經粉久粉久了.....今天利用這個"布拉假"(Blog)一定要跟


 您說.......謝謝您創辦愛爾這個環境讓我能夠有這個機會跟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同學、好兄弟、好


姊妹一起學習、一起築夢、一起起飛......我真的很愛很愛愛爾這個大家庭.....包括Julia、


 Sophia、Kevin、Steve、Nicole & Linda.....etc.族繁不及備載的每個夥伴....還有那認真教


 學、辛苦奔波....卻又低調到不行的教官....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每個同學都能夠不辜負教官的


期望.....勇往直前地飛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另外....Ivy學妹、佳琪&育松....還有豆先生.....真的很高興與你們同班....也很高興認識你們....!!


大家一起共勉吧.......!!"stupy pilots"...Ready to take off~~~~~!! 


 


◎學妹.....可以開始計劃一下"飛行中隊"的schedule了...只要是您約的...我隨時都有空啦....!!◎                                                                                                                                           


                                                                       每次都一定要問您要不要進教室上PPL才甘願的   凱亮 


 


※   ※   ※    ※    ※     ※    ※    ※     ※    ※    ※    ※    ※    ※    ※    ※




哇!阿亮學長寫這麼長的一封信給學妹,


看來被學長你耳提面命,


我要偷懶都不行哩!


你的嘴巴是抹了蜂蜜還是黑糖壓?


要不就是你有點醉ㄛ!


不過我們都被阿亮你稱美女,


心裡還是暗爽呢!


這個禮物 Ivy就收下了,


最近 Ivy又要忙阿酋了,


等忙完我們再一起約教官到『飛行中隊』小酌,


其實 Ivy 是很不會經營管理的,哈.....


因為你知道我是“空”姐,腦袋空空的小姐,


多虧你們照顧啦!


既然阿亮將我所有同事都點了名,


那麼我就放在我部落格頭條新聞喽!


也祝你趕快把cessna 172飛回來ㄛ!


對了,親愛的阿亮學長,


我忘了寫上這一段,


你寫的這段話超 cool 的


『有空把cessna 172飛回來吧.....


這樣Ivy"學妹"每天就有專機可以上下班了.....!! 』


你真是體貼耶!


感溫不盡ㄛ!


 


飛行班的學妹 Ivy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