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文山學長訂位與請客,


在陽明山食養文化天地,


本來是訂不到位的,


不過文山學長的惡勢力,


哈....


於是大家有口福喽!



今天颱風天,


山上風雨忽大忽小,


不過還好。


想山上應該很少人會去吧!


沒想到食養文化外車場客滿!


這麼多人來這吃飯,


可見我們不是瘋子。



員外今天真好!


六點就在公司樓下等劉老師,師母,方瑜與我,


所以我們是坐員外的車上山的,


今天日子真特別,


也正好有劉老師的加持,


我今日部落格要破十萬呢!


真是興奮!


只是破十萬到底在興奮個什麼呢?


佩莉不知道,


但每天總有新鮮事發生在佩莉身上呢!



師母說:台北人好幸福!老天送給台北人一座這麼漂亮的禮物陽明山花園。


方瑜說:是啊!有山又有水,三十分車程可到淡水,三十分車程可到陽明山。


每次有好吃的會被大家想到還真是幸福,


佩莉在易學會真是快樂ㄚ!


車上方瑜問劉老師:老師,我可以問一個膚淺的問題嗎?


劉老師回答真妙:膚淺的問題就不必問了,要問就問深刻一點的。


大家笑成一團.....



佩莉說:昨天晚上看赤壁,


有一段對話也超妙,


【因為我們這車的人都看過赤壁。】


周瑜問孔明:天氣這麼冷,你還扇扇子?


諸葛孔明回答:我怕我自己不夠冷靜,扇扇子可以讓我冷靜。


周瑜說:你看起來不像一個不冷靜的人。


這段對話真的很妙呢!


食材很精緻,


一道一道來,


當然佩莉每道菜都照起來,


還好方瑜提醒我要帶照相機。



器皿幾乎用花器,


當然每一盤的裝飾花與草都不一樣,


看起來就秀色可餐,


這樣吃飯真有氣質!



這一盤是桂花醋,


好香呢!因為待會要吃生魚片。




這盤是花團錦簇的生機食材與生海鮮,


真的好新鮮!



佐餐音樂是古琴箏曲,


所以氣氛很棒!


大家吃飯的速度自然會慢下來。





  • 今日人數:41
  • 累計人數:100001
  • 發表文章:278
  • 相片數量:588
  • 回應數量:429

 


這招是勝鵬教我的,


因為有次他貼在我部落格,


只可惜勝鵬沒有正好趕上99999或100000,


100001居然讓佩莉自己拿到了!



又一道醋,


今天共吃了兩次醋呢!


這裡的桂花醋真的香!


我喜歡吃這裡的醋。



這是蓮花雞湯,


蓮花可以吃,


不過到了這一道已超飽,


所以大家只喝湯。



這是最後一道點心,


好像是水果和奶酪,


左邊小小的是優酪乳。



吃完後我們喝了兩壺包種茶,


服務小姐說:加了熱水後四十秒就可以喝了。



如果你想來,


佩莉已將門號拍下來,


下次可以來這坐坐喔!


不過記得先訂位,


吃中餐可以看到外面的景緻,


所以建議中午來,


或是晚餐早點到,


約五點,


因為可以同時觀賞白天,夕陽與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