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日起連續三天是阿酋空服員最後一關的面試,


每人約面談三十分鐘,


以工作經驗為主,


會問到之前與主管之間的互動,


或是否有與主管意見不合的時候,


你通常怎麼想的?


我今日特別到凱撒飯店,


因為九樓要刷卡才能上,


後來我找來 waiter 幫我刷,


他還問我為何上去?


我回答要去阿酋開會,


到了大亨廳,


還有兩位考生在等候,


一下下 Rebecca 出來,


我和她聊天:


我說: You are really very beautiful.


她回答:Thank you.


我說: Where are you from?


她回答:I am from Austrlia.


我說:Oh, so far!And how old are you?


她回答:I am 30 years old, and you?


我說: You are really very charming and beautiful. I  am 42 years old.


她說:You look very young. I can't tell your age.


我說:【I smile and thank for her praise.】then I ask: Could I take a picture with you?


她回答:Of course!




拍完照後


她說:Could I see this picture?


我因為照像機是借的,所以不知怎麼看,


她教我說:You can put this button.


我說:You see, it's really very beautiful!I will take this photo to you tomorrow.


後來她又要進去面試了,


所以我就下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