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y今日在家真的哭了,


哭不是因為傷心,


而是太感動了,


阿酋的第二關裡又有三小關,


每一關都是挑戰,


這些日己以來我們努力在一起練習,


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要贏,


我知道這兩天來Ivy的伙伴有人過了,有人差一點點,


也許在一個小小環節沒注意,


但不論如何,


妳們全是我最愛的伙伴們,


妳們那麼美麗,優秀又有智慧,


最重要的是妳們對自己的要求比Ivy對妳們的要求還高,


如果這關失敗了,


是Ivy的錯,


不是妳們不夠好,


對不起!對不起!


讓我們再來一次,


從哪失敗,讓我們再一次從哪站起來。


也讓我們一起祝福已過第二關的伙伴們,


這些日子以來的革命感情,


再接在厲,


妳們知道嗎?


在每一次的聚會與練習中,


我深深地受妳們的吸引.......


妳們說話的神情與態度已深深的烙印在我心裡,


妳們這麼優秀,


而台灣的企業職缺卻那麼少!


但我相信妳們的競爭力在台灣目前僧多粥少的環境下,


已超越了,對妳們而言已不是難事喽!


我愛妳們,


邊打字邊擦眼淚.....的Ivy,


最重要的還是要說:我愛妳們!我的心永遠與妳們同在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