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六點多大女兒來公司接我下班,


因為她要我陪她去逛西門町,


西門町我已好幾年沒去了,


以前高中與大學時常常去,


不過珺珺說要買衣服,


所以我這個媽咪只好奉陪了。


 



 


坐捷運一站就到西門站了,


一出捷運口,


天哪!簡直擠爆了!真多人!


走路都還要閃,


我其實有點滴咕:我才不會來這逛街買東西呢!看到人那麼多就不知怎麼逛


了!


我又問:這裡會有什麼好衣服?


珺珺回答:我帶妳去萬年大樓。


萬年大樓我已十幾年沒去了吧!


之前高中時代還在頂樓溜冰刀,


那是當時很流行的活動,


在那可以認識很多其他學校的學生。


現在那裡是規畫一個一個小店,


賣的東西以年輕人的商品為主,屬於流行,酷帥那類的,東西可不便宜。


上了一整天班,雖有點抗拒逛街,


不過既然來了,就好好觀察喽!


大約逛了一個半小時,腳酸了,但還是沒看到她喜歡的,


我建議回我們家忠孝東路附近買吧!


珺珺還是不甘心,說她今天一定要買到,


可我說:姐姐ㄚ,媽咪肚子好餓!可以先找飯吃嗎?


唉!西門町的許多好吃的餐廳都大排長龍,


連吃飯也這麼累!


好不容易遠遠看到阿宗麵線,


我興奮的說:姐姐,那麼我們一起去吃吧!這家聽說很有名!


走近一看,光排隊的人就不下五十多人吧!


而且沒有桌子,


門口一堆人都是站著吃,


所以我們只好繼續逛衣服店。


 


還好後來買了兩件衣服,


突然前面看到“爭鮮迴轉壽司”,


姐姐本來就愛吃日本料理,


然後珺珺跟我說:有一次我和我同學來逛西門町,肚子也餓了,可我身上只有


六十元,我同學身上只有三十元,本來其實我們可以買個便當裹腹的,但是當


時我決定,雖然只有六十元,我還是要追求高級。於是就進去了,我和我同學


在裡面坐很久,茶喝了好幾杯,我點兩盤,一盤是鮭魚生魚片,一盤是鲔魚生


魚片,我同學只能點一盤,因為一盤三十元,我們坐在那聊天聊很久,要付帳


時,到櫃檯結帳,共九十元,我們倆將錢湊一湊,收錢的阿姨一臉的疑惑!然


後我們很滿足的步出餐廳。


 


聽完了珺珺那句『即使只有六十塊,我也要追求高級。』我當場快笑掉大牙


呢!


真是可愛的一句話,在珺珺眼裡爭鮮是高級的ㄛ!我真的覺得她可愛又天真!


於是我們上了餐廳,也是客滿了人,


不過我們很幸運,


兩人的位置不用等,


我對珺珺說:妳今日盡量吃,媽咪請客!


兩個逛街逛到肚子很餓的人,


我們在半小時內吃了十五盤,


真的吃的很過癮,也超滿足!


我們共付了四百五十元,


姐姐說:媽咪,我們倆個很厲害!我看我們是盤子堆最高的,我看隔壁的隔壁


都沒我們吃的多!


我們一路笑到捷運站,沿路上都在討論剛剛我們是如何如何吃………


 


回到家約我小女兒,我們一起去看電影,


伊莉莎白一世---輝煌年代 Elizabeth the golden age


這部電影真的很不錯,


演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一世的一生,


1533年到1603年她的一生,


有空大家可以去看看,


電影裡有很多對話真的很有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