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服員的面試都是大排場,


在我大學畢業後面試最多的就是航空業,


有些到第一關,有些到第二關,有些到第三關,


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考長榮第一關時被問到的題目與考華航第一關時被問到的題目,


 


考長榮第一關被問到台語,


主考官用台語問我:吃過豬腳麵線嗎?【珈貴滴咖咪刷磨?】


『開心的』回答:有!有吃過!【烏!烏珈貴!】


主考官再問:什麼時候會吃豬腳麵線?【蝦咪西準ㄟ珈滴咖咪刷哩?】


『幽默的』回答:生日時及人在倒霉時!【生ㄖ時嘎郎就綏ㄟ息!】


主考官聽了互相笑著說:有道理!有道理!【烏都理!】


 


就這樣我開開心心,主考官也開開心心的讓我過了這一關面試。


注意喔!開開心心與幽默很重要,


航空公司可不要一位嚴肅的空服員,


所以別去考試時擺個『晚娘』的面孔喔!


 


空服員的第一關有沒有過?


其實都在幾秒內就被決定了!


一般航空公司第一關不會問太多題目的!


妳的特質、氣質、態度、儀容、發音都在一開口的反應中必覽無遺!


 


另外要穿高跟鞋走一圈路,


所以走路也很重要喲!多練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