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同學的回函,


佩莉按寄件順序貼上來,


不論同學在任何地方,


都看的到ㄛ!




姐,

 

您真是有效率*-*

 

想與更多人分享部落格...

 

請您拋張...<邀請函>

 

方便妹妹我...宣傳我姐,我們班長有多棒*-*

 

愛妳!
愛妳!
愛妳!
愛妳!
愛妳!
愛妳!

 

                    小甘

 


 

 


有你們這些同學真好

不論在任何時刻

有定樺可以幫上忙的地方

定全力協助

 

      錠嵂林定樺

 



Dearest 黑老師&同學們:


昨晚聚會的溫馨,


至今仍暖在心中.....


 


好感謝老師捨海角七號炙手可熱的導演與女主角,


而信守承諾地出席讓我們好有重要感;


願意給我們如沐春風的擁抱,


專注地看著每位同學的分享,


雖然老師向來便是如此,


仍非常佩服站著上課一整天的您,


長年來始終如一對人的尊重與給我們的典範!


 


好感謝主辦理彰的精心安排,


電台王子如探囊取物般easy地妙語生花與短片.國宴級美酒.買一送一的服務(乾兒子如乾爹般溫文有禮),


讓我們置身宛如大型慶功晚會般的熱烈氣氛和規格;


終了,還得急奔提款機再回來付帳,


極忙碌又高壓力的副總令小女子感動.尊敬!


 


大器睿智美麗的班長佩莉,


是無可取代的領導與靈魂;


專程自山東赴會的雅琳,


隻身異鄉奮鬥的辛苦和豐碩的成果,


讓我十分敬佩.大聲喝采!


喬儀硬是背下使日本老社長動心及震撼(我想是的)的日文,


使其改變重大政策.取得訂單,


英雌出少年,太棒了!!


晃惠姐長期關懷助人的慈暉,


像天使的微笑令人嚮往.沉醉...


小甘爲大家準備的禮物,


我會捨不得用耶!


逸仁以聆聽.以孩子的高度."優雅"(一貫的氣質)謙和的態度,
增進與兩位公子的親密,


要用力的拍手叫好與學習!


季佑在大環境更艱困的此時加倍認養弱勢兒童,


輔助生活.輔導課業,


讓我們相信憂心全球經濟明年第一季會更慘的他,


事業會像他排開困難以出席般,撥雲見日更見晴!


志福不僅當了第二個爸爸,


以愛心耐心營造如家溫馨的工作環境,


讓超高比例(90%)的同仁在此擁有被接納被肯定的歸屬,


我想,他是許多孩子心中的爸爸;


老達樸實無華的陳述對班長的敬意與每會必到的支持,


一如他修車廠的技術與服務,令人信賴及感謝!


太和爲自己和家人開創了新生活,


逆向操作發現了世界的廣闊美好與親情的龐大資產,


在新居聚會時,


機智有能力.幽默又愛家的太和一定會告訴大家更多新的好消息!


定樺雲真的正向積極(謝謝你們的09年商業日曆手冊喔),


會是這波金融風暴造成業務急凍的最有利熱能;


永偉感謝老闆在此環境下還提供同仁加拿大12日旅遊的福利,


誠懇.認真.感恩.有禮.氣宇軒昂.光風霽月,...


讓人由衷喜愛的直想爲他找個好對象!(各位,我強力推薦的好孩子喔!可惜我女兒還太小!)


 (!家中有公子者莫憾,特用力介紹另一秀外慧中.琴心劍膽好女孩-純華)


 


好開心從各位身上又有許多學習,


對我而言,這是很重要的年度大事,


希望明年真的可以一同去山東!


敬祝


生活順心 事業順利


 


                    秀青 敬上


 



 



Dear黑老師&同學們,平安:

 

專程回來參加這次師生聚會

除了分享大家的成果與經驗

更與黑老師約定明天山東見

真是太感恩.太值得了

 

11/30我又將赴濟南繼續與老鄉博感情

再次謝謝大家的鼓勵和關愛

因為你們讓我覺得一點都不孤單

等待明年春暖花開時

展開雙臂誠摯歡迎老師與同學們

恭候大家組團到山東喔

 

雅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