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天要上Iva 的網誌看看Iva最近又有什麼新發現呢!


Iva也是四人幫之一,


跟我超有緣的,


因為Iva的英文名字跟我差一個字,


中文也跟我差一個字呢!


所以哈哈......


我們很投緣!




目前Iva在國泰航空訂位組,


所以偶而碰到“澳”洲來的客人,


那些對話會讓Ivy我一整天的疲累都笑開了,


當然喽!我可不是故意取笑呢!


我知道這種工作總是要苦中作樂,


要不就常常幽自己的默喽!




除了文章寫得好,


這方面Iva可是我的大師呢!


改天可以編輯成冊出版了,


像彥芳與心慈就非常讚嘆Iva的文章呢!


所以改天我們一定要來出版一本航空烏龍事件類似這樣的書呢!




Iva考國泰航空很順利,


雖然容易緊張的Iva,


但是一眼就讓主考官覺得這個應徵者未來絕對會將我的客人搞定,


所以就這樣進入了國泰航空,


Iva 三不五時回愛爾幫學弟妹們加油打氣!




所以好多學弟妹都超喜歡Iva的,


Iva 跟Ivy 一樣,


都是最棒的拉拉隊,


永遠像守護天使一樣ㄛ!


今天Ivy特別想念妳,


所以Iva今日就當我部落格的最佳女主角了!


好想妳!


親愛的Iva,


我請宇宙捎信給妳喽!


祝妳搞定所有的客人,大碗又滿意!【台語發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