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森來上課時,


Ivy還特別問:哇!你的名字那麼多木,


是爸爸認為你缺木嗎?


所以給你那麼多木!


又是木,又是森林的,而且還群森呢!


當然這是Ivy常常會注意到我的航空伙伴們而且保持好奇的地方。


 


群森原本要考空服員的,


而且Ivy也百分之一百相信群森第一次就會考上,


結果華航空服員最後一關失敗了,


當時我好難過,


不過群森後來考上了兩家地勤,


一家是國泰,一家是長榮,


因為兩家都是不錯的航空公司,


群森很難抉擇,


回來愛爾找Ivy,


一進門Ivy一看群森的表情就問:怎麼了?一付劈腿的樣子!


群森回答:你怎麼知道?


我笑著說:是呀!滋味如何?


群森回答:好難ㄛ!很難選!


我問:老實說,你比較喜歡那一個?


群森還是回答:不知如何做選擇!


於是Ivy說:這的確有點難,不然這樣好了,我們來玩一個遊戲,


我拿出了一枚50元金幣,如果丟上去掉下來是人頭朝上,


那麼就去國泰,如果是50元字朝上,


那麼就去長榮。


 


我們兩個都同意這個遊戲規則,


於是Ivy將50元金幣往上一丟,


掉到地上一看,


是人頭朝上耶!


所以就決定去國泰了,


有次Ivy出國還在機場碰到群森當班。


在國泰地勤幾個月後,


華航徵培訓機師,


這次群森又考上了中華航空的培訓飛行員。


 


真是很不錯的一個經驗,


Ivy相信凡努力過必會留下痕跡,


而群森的航空經驗之旅留給Ivy很難忘懷的經驗,


上回Ivy回華航,


Ivy在簽派中心前碰到群森,


群森正好在受地面學科訓,


現已飛一陣子了,


祝福群森喽!


 


群森小檔案:輔仁大學心理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