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one and only




昨天休假
Vivian 姊姊(下圖右)就開車帶我們幾個小鬼頭出去玩
p.s 媽咪! vivian 姐姐之前也是 CI 的喔! 至於右邊的Linda 她是Daniel 的學妹喔!



去的地方在帆船飯店後面的一個皇宮
叫one and only
是一個某個貴族送給小老婆(還是情婦?)的皇宮
他們分手之後這個地方就變成了飯店了

那個地方大到我傻眼
這就是當饅頭(因為他們傳統服飾都是白色還要包頭看起來很像饅頭)的情婦的感覺嗎?
我跟大家說如果這是我的
我一定會從皇宮頭滾到皇宮尾巴
至於為什麼要用滾的我也不知道  哈

裡面還有一個水上餐廳非常之美麗



在裡面用餐感覺就非常的relax
之後我們就在皇宮的另一個地方喝下午茶



唔   不便宜   一杯飲料要30 dirham 差不多240台幣 (媽呀!!!!)
享受貴婦生活是要付出代價的 囧

晚上我們又跑去吃麻辣火鍋了 
這是我這一個禮拜吃第三次的麻辣火鍋了
喔 我的天
好胖
但是好好吃 嘿嘿嘿嘿

要去吃HOT慶功的人們
請幫我多吃一點
我回台灣那七天一定天天吃火鍋
哼哼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