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風,


聽到妳第一通電話告訴我說收到錄取通知單了,


我整天都在開心的傻笑呢!


真是一整天的 high, 一整天的好心情,


記得才歡送彥芳到阿酋,


吃吃喝喝完後大家還不捨的抱在一起哭,


現在彥芳在杜拜,


Ivy都覺得超有成就感的,


沒到一個月的時間,


小風果然考上了國泰航空的空服員,


不簡單耶!


國泰已八年沒來台灣招考空服員了,


我真的以妳為榮ㄛ!


Ivy的伙伴們真的太優秀了!





妳們每個人的尋夢過程都比Ivy生動,


所以我要細細的將這些點滴記下來,


想想四十幾歲的Ivy我不知能否再教航空伙伴多少年?


但是這些我們共同努力創造的軌跡就夠Ivy我感動一生了,


我常說等你們飛完了,


記得回來接Ivy的棒ㄛ!


我愛妳,小風,


等大伙ㄦ一起大大的慶功宴ㄛ!


然後還沒有飛的伙伴,


記得不要氣餒,


繼續加油!


學姐考上了也要多給學弟妹們鼓勵鼓勵ㄛ!


讓我們繼續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