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兩個寶貝女兒偷偷帶了一隻狗回來,


本來之前有一隻瑪爾濟斯,


從二十三歲陪我到四十歲,


所以毛毛死掉時我哭好久,


後來我就說以後絕對不再養狗狗了!


因為這件事我最近跟我女兒有點小小的冷戰,


哈哈!


結果呢珺珺媛媛還是偷偷帶回來了,


前天我回來看到廚房一馱大便,


我還跟我寶貝說:寶貝,我發覺我們家廚房有一隻大老鼠,


因為我看到一團大便,所以我想這隻老鼠一定很大隻,怎麼辦?


 


結果我發覺她們在偷笑,


我後來知道是真的有點生氣,


今天上班前穿好絲襪,


結果走到門口,


天哪!我踩到一駝軟軟的狗屎,


於是我將絲襪脫下來,


洗一洗後只好換一雙,


可我心裡真的有點想『問候你爸媽』呢!


 


晚上我第一次跟『布布』打招呼,


Oh, my god!


我真的被你打敗了,


我苦難的日子又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