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萊塢是洛杉磯市的一區,


也是電影集團的稱號。




這裡是世界有名的電影名星的聚集地,


來洛杉磯通常不會放過這個景點。




兩旁的走道地板上共有兩千個 movie stars 的名字,


大家都低著頭在尋找,


耶!這是誰?


我想Ivy不用介紹了,


否則就太瞧不起了ㄛ!




看到一個好可愛的美國小女孩,


我請她幫我按快門,


這是中國戲院前的門,


好高!


所以拍不到頂。



中國戲院前廣場上的地板,


全是明星的手印,腳印或簽名印記。




大家都低頭好仔細的在找他們想找的,


找到了就么喝同伴一起蹲在旁邊合照,


真是有趣!




我看到了哈利波特,


所以我要把這張帶回來給我女兒,


因為我女兒是哈利波特的忠實粉絲。





街頭有扮蜘蛛人、吸血鬼或蝙蝠俠的小丑,


你可以跟他們合照,


不過我是拿兩塊美金請他幫我照,


結果他將照相機交給路人,


請路人幫我們兩人照。


這中國戲院是好萊塢最有名也是最有特色的建築物,


而且集合所有全世界有名的明星的簽名與紀錄,


當然也是好萊塢的中心點。



旁邊全是賣紀念品的商店,


都跟明星有關的,


可以買些紀念品回台灣,


可是東西不便宜,


便宜的沒好貨,


這時我的眼皮已經千金重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