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的“將進酒”這首詩其中兩句說: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這是多有自信與瀟灑的一句話,


好好跟李白學學吧!


 


不過現在先請你閉上眼睛!


你還張著幹嘛?


閉上感受一下吧!


現在用力吸口氣!


 


~~~~~~~~~~~~~~~~~~~~~~~


 


最近你都吸進了什麼?


我最近吸進了航空迷,


還包括大陸民航局,


我還吸進了一整部春秋,


一整本易經,


~~~~~~真多!


管他的,


先吸進來再說吧!


 


前陣子不是流行看一本書“秘密”嗎?


接下來又是“吸引力法則”,


我的同學又寄來了一本“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後來我再去買“遇見未知的自己”,


最近我們副總給的讀書會報告書是“細節決定一切”,


其實這是一系列“心能”“外在”就能的心想事成書籍,


就像挖井一樣一直挖到最深處,


泉水自動就湧出來了,


所謂“滴水成穿”了!


 


有一個故事是一個人花了很多時間鑿井,


結果沒有一個井有水,


所以又找別處挖,


其實那個水只在他所挖處的再下一呎處,


就差那麼一點點,


結果因為沒耐心堅持,


前功盡棄,


好可惜!


 


再往下挖一下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