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y今日帶第五十五期航空密集班的伙伴第二天,


下午有四位考上的學長姐回來分享,


一個是華航內勤,


一個是國泰地勤,


兩個是澳門空服員,


五十五期伙伴好幸運呢!


 


不過今日Ivy要提的是,


其中有一位考上澳門空服員的伙伴,


在這不提名字,


是三十八期的學員,


考了將近一年,


戰績煇煌!


考過華航空服、長榮空服、復興空服、遠東空服、立榮空服、卡達空服、日亞


航空服、國泰地勤、長榮地勤,


但都失敗了,


最後……


這次澳門航空公司空服員成功了,


『一千多人考試,錄取二十名』


真的好高興!


 


每個月都有一個星期六一整天為Ivy時間,


請上過課的伙伴但還未考上的同學回來溫故知新,


也上上課程,


記得有一次課堂上,


有位同學因為考了幾次沒上,


挫折感很重,


所以在分享經驗時哭了,


於是Ivy就決定那一堂課請伙伴們將心中所有的垃圾倒一倒,


大家一邊分享,一起都哭了……


 


哭完了後怎麼辦呢?


我們決定一起再努力往前走,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的顧問還是不斷地約來與Ivy一對一模擬面試,


那位伙伴好幾次在與Ivy 的練習中,


眼框紅紅的,


 


我們總是含著淚水將面試練習完成,


但還是失敗了,


Sophia 一再 push 她回來,


僅管後來她真的已想放棄,


因為已幾乎考遍了所有的航空公司了。


 


但她最後還是從基隆坐車來,


在練習中我感受到她多次失敗後的恐懼,


所以我們練著練著,


她真的又含著淚水了,


告訴我: Ivy,我似乎已對自己沒信心了。


我回答:我對妳絕對100%的信心。


所以只管練習,不再想結果,


題目應已練了N次了吧!


她本身英文其實是相當不錯與流利的。


 


這次澳門航空是她的第十家,


回來與學弟妹分享時我開玩笑說:


Ivy考七次,妳考十次,


所以妳才是我的老師呢!


在她分享的過程中,


我的心中只有感動與敬佩!


 


不知為什麼?


我就是很愛我那群年輕又可愛的伙伴們,


他們的笑與淚就是Ivy的笑與淚!


這三年多來一千多個日子,


跟他們一起鬧、一起開玩笑、扮黑臉也扮白臉,


每期都是Ivy親自帶出來的,


顧問們將他們交到我的手上,


我珍惜每一份因緣,


所以請還在路上的伙伴們,


不要放棄,


也請已上路的學長姐給我們多一點的鼓勵,


無論在天涯海角的任何角落,


我們都曾努力的一起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