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與同學們談談如何入門航空業?

如果在您生命的某一天,突然靈光一現或者一個機緣:

對了!我就是要從事航空業,

那麼,你的人生將會往這個方向前進的,

而且,會不斷的湧進有關航空業的資訊到你周遭,

就像你現在也看到這篇文章一樣,

是的,我們真有緣!

你若肚子餓了,你很容易看到『餐廳』的看版,

你若想買書,你會直接上網搜尋Google或上書店,

甚至,若你願意說出來你的目標,全世界的人都會讓路給你。

 

考航空公司不需要很厲害,

因為機會很多,

多半如果你有想進航空公司的願望,

就成功了一半了,

接下來,你要有的態度就是『堅持』與『發揮所長』,

航空公司是個多元的環境,不限科系。

 

我在航空業25年,後面五年直接代理外商航空,

是考官也是考試委員,

有些航空公司更希望我能推薦好的人才,

當然這也是我經25年品牌以來,

外商航空公司的高層對我們機構的信任與認同。

 

這本入門款書,是我教學的精華,

裡面內容很有趣,也很容易懂,

如果英文還不是很有自信的,

可以將這本書大致唸過一遍,

裡面內容包括非常基本的概念如:

 1. 十二大航空公司介紹

 2. 自傳撰寫範例參考

 3. 中、英文基本面試題庫

 4. 一對一進階面試

 5. 小組討論

 6. 英翻中

 7. 中翻英

 8. 中、英、台語廣播詞

 9. 模擬演練題庫

 10. 空服、地勤航空會話

 11. 世界重要機場中、英文對照

 12. 航空公司代碼與全名

 13. 世界民航機介紹

 14. 航空中、英文單字篇

 

想進航空公司的朋友,

歡迎來愛爾航空培訓機構

 

圓夢專線:02-27235101

807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