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面啟動』是一部電影,


已上映一陣子了,很值得去看看!


 


我在夢裡,


你們全在我的夢裡,


你的世界是你夢出來的?


還是你的世界是別人夢出來的?


你是你自己夢中的主角還是別人夢中的人物?


還是你們彼此允許對方進入你的夢中?


然後再一起創造另一個夢?


 


現實的世界,其實只是我做了一場夢,


夢裡的場景是為夢中的需求而設計的,


我做了一個夢,


而這夢做了太久,


讓我信以為真了,


然後我就在夢中又創造了另一個夢,


以為那個夢中夢才是真正的夢,而我是醒著的,


然而夢哪有真實的呢?夢就是夢!


其實我一直還在睡夢中,


夢中人是無法搖醒夢中人的,


因為我們彼此做著同樣的夢,


否則你不會出現在我夢中。


 


我繼續在做我的夢,


我不知我什麼時候才能真正醒過來?


也許下一次慧星拜訪地球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