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詩州,我們愛你ㄛ!


Ivy最喜歡跟每一期的學弟妹們分享詩州的故事,


詩州是一個超有喜感但很憨厚的一個大男生,


畢業於輔仁大學哲學系,


有一次上課Ivy請每人用英文自我介紹,


結果呢?


詩州好努力、好用心且灰常真誠的,


用灰常不標準的花音將英文自我介紹講完。


我點點頭說:很好!詩州,待會下課後記得來找Ivy,Ivy有事找你聊聊!


.....................


.....................


下課後....


我說詩州ㄚ,你要不要上一堂英文的正音課?


詩州很帥的回答我:沒錢啦!【台語】


哈哈......果然是狠角色一個!


在模擬排演時,


我請大家從頭到尾要保持微笑,


詩州真的很聽話,


從頭到尾保持微笑,


表情都沒變ㄛ!


等輪到詩州自我介紹到一半時.....


Ivy實在忍不住說:等等!我們先中場休息一下!


大家都愣在原位三條線,


心想:這個Ivy搞這個!?


其實我是跑到隔壁教室大笑,


天哪兒!Ivy的肚子憋著快撐破了!


終於到旁邊教室瀉洪一下,


然後又嚴肅的走進面試考場,


Ivy說:Please continue to introduce yourself.


詩州講沒兩句我又不行了!


這次我又中場休息出去了!


幹麻呢?


當然出去笑!


Ivy今天真糟糕!


唉!笑得夠累也夠糗的,


我想:這次我一定一定要非常鎮定的回考場!




我真是被詩州這個寶貝蛋打敗了,


可詩州第一家考澳門航空就被錄取了,


因為他的主考官也就是後來他的上司,


超愛詩州這種型的,


好認真好真誠,


雖然英文發音沒有很標準,


不過詩州的英文真的很不錯,


除了發音Ivy不敢領教外,


後來詩州回來跟學弟妹們分享他的考試經驗時說:


我的主管很照顧我,


有時下班了會搭在我肩膀說,走!詩州,跟我進辦公室,我教你發音!


所以成功者的特質在於真誠,


詩州真的是Ivy很喜歡的伙伴之一,


因為有了這樣的伙伴,


讓Ivy的教學生涯更多彩多姿,


有空回來瞧瞧愛爾的同伴ㄛ!


我們愛爾每一個人都好喜歡你,


還有學弟妹們也都喜歡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