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音超撒嬌與甜美的雅婷畢業於台中中興大學行銷系,


住在台中,


所以每次上課都從台中來,


即使兩小時的複訓也一樣,


好認真的一個可愛的女孩,


Ivy上課時都叫雅婷“雅雅”,


眼睛超大的。


Ivy一聽雅婷回答問題,


幾乎會骨質疏鬆症呢!


雅婷與學弟妹們分享考試經驗時也是好精采!


因為雅婷同時考上華航與長榮的空服員,


考長榮空服員時總是有主考官會扮黑臉,


雅婷在面試時一直保持她那迷人的微笑,


可這位扮黑臉的主考官除了看得很不友善外,


問問題時還故意跳過她,


害雅婷非常期待的眼神差點就破功,


不過雅婷心裡想:服務業嘛!碰到澳洲來的客人也要保持微笑ㄚ!誰怕誰?


主考官還是一付非常不喜歡雅婷的表情,


繼續面目無表情而且冷冷的看著她。


主考官心裡想:我看我這樣對妳,妳還能笑多久!


PS: 諜對諜呀?




雅婷考出來後挫折感好重!


對Ivy說:Ivy, 我覺得主考官不喜歡我耶!因為他都不看我,


而且我好期待他趕快問我問題,


我準備那麼充份!可他就是不問!


還故意跳過我,


不過我心想,不管怎麼樣Ivy說都要保持微笑,


不能受到任何影響,


因為我是快樂的來考試呀!


 


同時考上華航與長榮,


雅婷選擇華航,


其實主考官在雅婷進入考場時的親和力與笑容,


早就是主考官要的人了,


哪需問問題?


服務業就是發自內心的喜悅,


只看你能維持多久?


如果連考試的短短幾分鐘都無法發自內心的喜悅,


那麼更甭說妳熱愛當空服員了!


把主考官當成妳要服務的 passengers 就沒錯了,


語言太多是多餘的,


所以考航空公司沒有規則可循,


但是準備充份是一定要的,


因為每家公司的企業文化不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