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酋航空空服員考試第二關的第二天,


到下午五點半為止,


通過的候選人剩下二十幾個人了,


也是分兩組進行,


我和 Camy 在外面等候時有點小緊張,


其實大家在等候時都嘛有點小緊張,


Ivy 就在外面與這群美女聊天,


雖然我們彼此不認識,


但Ivy覺得每個人都好優ㄛ!




主考官 Rebecca 出來要去洗手間,


回來時我跟 Rebecca 打個招呼,


我們並且給彼此一個熱情的擁抱,


因為還要考兩個多小時,


所以就請 Camy 幫我和 Rebecca 照張相,


我告訴 Rebecca 說我陪我伙伴來考試。


早上主考官有問一下大家是否有跟昨天考過的人聯絡?


今早比較晚考,


九點多才正式開始,


小組討論題目為:


如果你們國家想更改國旗的內容,你會想怎麼設計?


如果阿酋航空的制服要重新設計,你有什麼建議?


如果你是導演,你會想找些什麼人來演這齣戲?會想演哪種形態的戲?


也許有人喜歡 fiction, camic ,romance or action........


其實很活的題目啦!


不過今天的作文題目與昨天不一樣,


對於“ fame ”的觀點。


 大家比較沒自信的是朗讀一篇文章後,


考官會從文章裡提問一個問題,


一人兩篇,


大概都是從報章雜誌摘錄下來的,


沒什麼範圍,


所以平常英文的閱讀實力還是要有,


因為像今天就有 article 是有關科學方面或時尚方面的,


大家考出來都在外面討論,


全部考完了後等唱名,


過的人大家高興的互相擁抱,


Ivy喜歡這群小女生互相加油與革命的感情,


祝福今天在考場的人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