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宏明是輔仁大學西班牙系,


很帥的一個大男孩,


也是 Sophia 的伙伴,


輔大不是帥哥就是美女,


難怪以前我表哥唸大學時都跑去輔大看美女,


我常問:為何不來我東吳看?


我表哥回答:輔大的女生比較好看!


哈哈>......這樣一來,


可真得罪我這個妹妹喽!


 


宏明的眼睛會說話,


唸西班牙系的宏明有種特殊的氣質,


有種歐洲人的浪漫與立體線條,


就像米開蘭基羅雕出來的很有名的大衛雕像,


我到歐洲去都會買很多有關大衛的商品及畫,


很有文化與質感。


 


常說人的形貌是修出來的,


所以要好好修,


宏明第一次就考上了新航地勤,


薪水一個月約五萬多以上,


這次澳門航空徵空服,


宏明也去考,


所以跟碩祺是同批考進的,


雖說澳門沒有新航大與名氣,


但Ivy還是鼓勵宏明去歷練空服,


因為以這麼優秀條件的人,


未來到哪家公司的任何部門都是OK的,


但完整的經歷對宏明的未來會更是加分的,


因為宏明本身的抗壓性不錯,


很會調適自己。


 


但這次澳門航空擺個大烏龍,


延到十一月才報到,


新航方面又希望宏明留下來,


所以就繼續待在新航,


不過Ivy想:只要宏明想再飛上藍天,一定很快就會實現的。


因為宏明看來就是吃航空這行飯的,


否則老早被星探挖走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