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帝真的跟我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


航空培訓機構的經營者由四人小組變成我一人,


公司就交給我了,


當下我的心情好失落!


一整晚都無法入眠,


總覺得我的經營之路要開始孤獨了,


沒有伙伴分享經營上的點點滴滴了,


沒有肩膀可以靠了!


隔天一早起床,


突然感到前途茫茫,


但我還是打起精神挺胸的走出家門。


 


一踏出家門,


陽光燦爛的灑在我的臉上,


我抬頭仰望著藍天與白雲,


深深的吸一口氣,


這是我第一次當上愛爾航空培訓機構的總經理,


當時我約三十初吧!


歲月就這樣隨著航空業的起起伏伏,


愛爾現在十一歲了,


雖然我知道每一次起飛與降落的起點與終點,


但飛行中種種的過程,


不斷的累積我的能力與應變力,


我從一位空服員搖身一變成為一位領航者,


我只能說:這緣份雖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但這禮物曾經是我在年輕歲月中的“無法承受之重”。


 


回首來時路,


空服員的失敗算什麼?


因為總有一天我會考上!


 


不會經營公司又怎樣?


凡事學會去承擔就OK了!


 


沒有一個人天生就是領導者,


而我只知道好好的學會領導自己,


其它的事就交給老天去安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