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y於洛杉磯的時間早上七點到機場,


因為九點多要趕到聖地牙哥,


真是碰到一個非常烏龍的事件,


要check in時碰到一個 American Airlines 的地勤實習生,


可她身上並沒有掛實習牌,


因為她年紀看來約五十幾歲,


我想她應該很資深吧!


結果我在那等好久,


我說可不可以快一點,


因為我要趕8點25分的飛機,


她說沒問題,


然而我等了將近四十分後,


我問:飛機要起飛了,可否幫我劃位置及托運行李?


她說:對不起,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所以不熟電腦程序。


我心想: My god! It must be late!


我請她叫她 supervisor 過來處理,


她去了半天回來回答我: Sorry, my supervisor says that he is very busy now.


我說:那麼可否請妳旁邊那位同事幫忙一下!


我一直強調我有個很重要的會議,所以務必要讓我上這飛機。



後來果真來不及了,


因為客人很多,所以也無法換到其他行,


所以本來搭乘 A340的飛機,


只好去 Stand by小型飛機,


心情真的有點 down,


後來想總不能讓這件事影響我一天的心情與行程,


想找些好玩的事,


果真我看到了一位女 captain,


真的有點胖!但很俐落,


我上了飛機後跟裡面的空服員聊天,


然後我請她跟 captain說我想進前艙與她拍個照,


captain正好打開門,


我說: Good morning! I am from Taiwan, and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take this type of airplane, there is not this type of airplane in Taiwan.


Could I take a picture with you in the cabin?


Captain Janette Mcmuntrie answer me: Sure, please come in.


我請這架飛機的空服員幫我拍照,


然後她轉過身跟我拍照,


我問她飛行經驗及飛多久?


她回答我二十三年了,


So you are a senior captain.


她很有自信的回答: Exactly right.


且留下她的全名給我,


我說妳看起來好酷!


我回到座位,


突然覺得前一個見習員的烏龍事情反而讓我有個豔遇!


哇!


這位captain真的飛的很棒!很平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