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天天都在跟自己談情說愛,


說我有點自戀也罷,


應該是挺自戀的吧!


因為我很愛我自己。



今早陽光好溫暖,


所以一早就到國父紀念館運動了,


身邊順便帶著照相機,


因為最近花海系列,


花一直在招喚我呢!


這裡有個bigton冰淇琳店,


是庭園式的,


也是我最常帶朋友來的地方。



這個翠湖的石碑標誌是何應欽先生題的,


很特別!


翠湖裡有許多烏龜與鲤魚,


偶而會看到白鷺鷥或天鵝。



庭園式咖啡的外面的翠湖,


是國父紀念館的主要景點,


荷花剛種上去。




最近百花盛開,


千朵爭豔,


花開時的能量綻放不知你有感受到嗎?


這是大自然給我們最大的禮物與回饋,


所以我們也要好好愛護祂們呢!




一片花海的感覺好震撼!


我對花名沒研究,


就知道祂們統稱為『花』,


這也是書本教我的。




圓桌江老師曾說,


要好好的過生活,


不要被生活過了,


你是過生活還是被生活過了呢?


有些人還來不及過生活呢!




國父紀念館真的是不錯的地方,


我正巧碰到我一個在淨觀的同學,


於是我們坐在石椅聊聊天,


大約有半年沒見的朋友了,


順便分享彼此最近的獲得與改變,


因為我們都是四十幾歲的人了。



早上其實可以做好多事的,


像我的上班時間通常是中午到晚上十點,


所以早上不是看看書就是看看報,


寫寫部落格文章,


想舖上時就可舖上。




這白色杜鵑花真的好純白,


杜鵑花的顏色好多種,


也算台北的街花,


現在台北市到處都看得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