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創造了我自己心中畫出來的我。


你是怎麼畫自己呢?


你的自畫像是你自己畫出來的喔!


 


老鷹與小雞都有翅膀,


但最大的差別在哪兒呢?


老鷹的視力比我們人類好上十倍,


可以從高空俯衝而下獵取地上的獵物或海裡的魚,


速度之快,根本來不及閃躲。


 


老鷹的眼光銳利,清晰,


能看著很遙遠的遠方,望向天空,向目標飛去,翱翔天際,


然而小雞的眼光總是停留在地上找尋食物,


東啄一啄小蟲子兒,西啄一啄米粒兒,


目光只能看到短淺的近方。


這是老鶯與小雞的差別。


 


我喜歡蔚藍的天空、湛藍的海洋、


我喜歡夜晚滿天的繁星點點、


白天滿山的翠綠與遍野的花草、


我欣賞壯麗的河山、蜿蜒的小橋流水、


矗立於天地之間的教堂與廟宇、


巧奪天工的庭園閣樓、雕樑畫棟,


這些所有看到的景緻,


都是大自然的萬有,


也是我們的萬有,


萬有就是通通都是我們所有,


所有看到的、沒看到的通通都是我們所有,


這是我們來到這世界上最富有的恩典!


 


我是老鶯,


因為我已在我心裡畫上了千萬次,想像著千萬次,


所以我展翅翱翔,以天地為家。


我是空服員,


因為我每天一睜開眼睛就將空服員的樣子畫在我心裡,


一直到深深地烙印在我心深處,


於是夢想的藍圖成真,我展翅高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