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彰這同學夠誇張了!就這樣躺平了!


我們這班同學就是這樣,每次一見面先熱情的擁抱好幾次!


黑老師若在更不得了!


就知道我們這群久久見一次面的同學感情多好呢!


我是這班『史無前例,後無來者』的班長,


快樂ㄛ!有這樣可愛的同學!





黑幼龍老師卡內基總經理班的同學雅琳從濟南稍來一封短箋給黑老師,


昨天在台中Hotel one 等我們這班的美聲王子,


好不容易上完了紅酒課後微暈的到 lobby來,


真是豔福不淺耶!


果然三位絕世美女在等呢!【還好我們還不像三娘教子】,


小甘當場打電話到大陸濟南給我們想念的同學,


好開心!


最近業務雖忙,


但我們總忘不了我們的恩師黑幼龍,


老師對同學們真的很關心,


常常有同學會收到黑老師親筆寫的信,


也不知為什麼?


這些鼓勵真的深深刻刻地烙印在心裡,


今年剛好七十歲的黑老師,


還是熱情的到每個需要他的地方授課,


這樣的身教真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昨天第一站先去看定樺與雲真的公司與辦公室,


牆上全貼上卡內基呢!




再來我們去志福的公司,


志福正在裝璜第三家店,


真是很積極又熱情的經營者。






最難得的是我們約到了錦章,


就順便參訪錦章的公司與工廠,


照了許多照片,


不過這部份請同學來參加黑老師晚宴時在回憶錄上才能看到的喲!


這是我們和錦章的約定。


 


我後來延誤了高鐵,


然而卻很開心!


 


PS:我在這要跟我易學會的好友說道歉,


因我們本有個會議晚上要開的,


結果讓我的易學會好友等不到我,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