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會了廈大台研院的劉院長後,


和許律師、胡小姐與佩莉的卡內基總經理班同學秀青一起坐船至鼓浪嶼,


當時已黃昏,


別有一番風情,


我們這次全部用走的,


沒有坐鼓浪嶼的環島車,



走累了,


許律師介紹我們去一家很歐式鄉村的咖啡館,


這是一般如果我們跟旅行團,


絕對不會來訪的地方,


上回當劉老師的特使,


認識了藍董二十多年的知交許律師,


這回許律師也幫佩莉不少忙。



當然這次我的卡內基同學秀青一路陪著我,


只是我這個不按牌理出牌的遊玩方式,


將秀青給累壞了!


哈哈......


看來我可真是個損友!



劉老師曾在課堂上說:


我們易學會裡有一個空中小姐,


是很少坐在辦公室辦公的。


全班哄然大笑!


其實我工作起來幾乎是不要命的認真,


但是玩起來的時候也是拼了命的玩,


我實在感謝老天給了我這輩子的使命,


這個地球真的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