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莉今日思念一個人,


就是覺恕法師,


我與覺恕法師相遇於一年的除夕夜,


那天佛光山台北道場的佛光緣美術館剛清理完,


美術館只半開著,


而我彎著腰走進去了,


就這樣認識了我生平第一次教我企業經營的好老師。


 


當時才三十初的我,


在事業上遇到許多困境,如初生之犢,


覺恕法師的笑聲好爽朗,


我偶而喜歡獨自去滴水坊喝茶,


享受那裏的靜諡,


尤其是滴水坊的杏仁茶,


有時還是覺恕法師請我喝呢!


 


在一次人事低潮中,


我告訴覺恕法師說我不是什麼管理經營的料,


法師請我回去將“康熙帝國”的VCD看完再跟她討論,


我說:師父也看康熙ㄛ?


師父說看呀!


這片子很有啟發性,


所以我利用了約一星期的時間看完約五十集的康熙帝國。


 


有三年的光陰,


我的經營管理實務是在佛光山的台北道場練功的,


覺恕法師模擬了好多情境與我過招,


想想覺恕法師,


果然是個狠角色,


佩莉真是超佩服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