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佩莉的身上會看到老師們的影子,


我師承於這些老師,


三十歲之前不說,


打從我三十而立的年齡後,


這些老師給了我很多事業上的啟發,


為什麼只講事業?


因為我經營自己的生活就像經營事業一樣。


 


影響我最深刻的老師有唯識的老師林顯宗,


影響我事業經營與修身的是易學老師劉君祖,


改變我人生思維方向擴大我格局的是江又毅老師與王麗珠老師,


讓我可以更親近大眾將溫暖帶給更多人的是黑幼龍老師。


 


我若沒有這些老師,


我也許會是個脫疆的野馬,


因為我是一個有殺氣與野心的人,


我的易學會好友秀蘭開玩笑的跟我說:這些老師就像妳的金鐘罩。


哈哈.......


說的真是好!


還降妖除魔哩!


 


其實也不是魔不魔的啦!


不過會遇到這些“老師”,


是老天對我最慈悲的邀請,


否則在我人生的旅程中何能碰到這些影響我長遠又深刻的老師?


人大多容易忘記順境,


但對於逆境可能至死都忘不了,


有些更深刻的還會跟隨著生生世世直到你願意修正並修成正果。


然而逆境才是我們的營養與資糧。


 


讓我們在逆境中學到超越的智慧,


穿透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