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常約會吃吃喝喝的就我們三個女人了!


秀青是氣質美女型,


所以我和小甘就拼命說,


而且我們是超級誇張的兩位,


因為我們很會搞笑,


到最後我們會笑到很沒形象,


不過這就我們三個知道,


沒有買門票的人當然不會知道有多好笑!




理彰很有個性,


做的事業可大的呢!


去全國廣播參觀理彰的副總經理室就知道他的事業說有多大就有多大!


這次理彰又提供紅酒,


又提供五項獎品,


我有答對一題ㄛ!


理彰問:請問我們班卡內基共有多少人?


我馬上舉手:42人!


哈哈>.....


厲害吧!


這題可沒人跟我搶答呢!




又有人要跟逸仁照相了,


沒辦法!


因為誰不想跟帥哥照相呢?


趕快拉過來照一張!




這畫面開心ㄛ!


所有來到卡內基這班,


大概都被同化了!


我們有夠愛照相!




季佑是超人氣大王,


上回去參訪季佑公司與他所謂的“民宿”,


佩莉也仔仔細細的記錄在部落格裡ㄛ!


可以回憶一下呢!




永偉真像我老弟,


永偉說: Ivy姐,妳的部落格真豐富呢!


我說:是ㄚ!部落格可是我的事業之一呢!


而且我很認真經營ㄛ!


我部落格的事業的確很大!




老達是賓士的專家兼醫生,


上回秀青的賓士撞得歪七扭八,


就是老達的鬼斧神功弄好的,


真是好棒的功夫!


老達好憨厚,


是我們很喜歡的伙伴,


他的老婆更可愛呢!




晃惠姐常會上我與逸仁的部落格,


真是忠實讀者ㄛ!


謝謝晃惠姐的支持喽!


晃惠姐幾乎每次聚會都會參加,


好有親和力的一位大姐姐!




還好有小甘這位妹妹,


因為我沒有妹妹,


小甘三不五時總會傳簡訊或伊妹ㄦ激勵我呢!


我們真的比親姐妹還親,


因為我沒親妹妹啦!




我們這次照相二人組佩莉與逸仁,


聯合照了有史以來最多的照片,


逸仁!你都沒吃東西嘛?


我看你全場走來走去,


這次到底照出多少業績呢?


連照相這檔事你也跟我這姐姐拼業績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